IMG_5921_副本.jpg

這次韓國行的戰利品非常少!如圖所見、加上一些阿母冰友們交代的零食之外,

為了把這次旅費壓到3萬元有找,必須省掉不必要的購物

但逛著逛著看到寶劍和皮卡丘還是忍不住花下去了

未命名.jpg

回歸正題!今天要來介紹「Innisfree。My Cushion舒芙蕾粉餅」

2016年下半年INNISFREE最風光的代表作就屬它了!韓國店內有100種外殼供大家選擇,

可惜台灣各大門市或是台灣官方網站只有簡單幾款可以選擇

不過以「打造自我專屬粉餅」的標題,加上可愛清新的風格真的很吸引消費者!

未命名2.jpg

當時看到擺滿粉餅盒的牆,雖然美麗但真的一頭霧水!

搞不太清楚一個CUSHION到底需要包含什麼裝備

先挑選一個符合膚色的內蕊,再挑選粉撲,最後再選一個喜歡的粉餅盒

未命名3.jpg

其實我覺得所有選擇中,選粉餅比選盒子還要困難

可能是因為想要濕潤又想要美肌!最好有商品可以一擦就換張臉(喂~~

女人嘛~總是希望自己可以美美的

未命名4.jpg

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前兩者的差異,所以廢廢如我

選擇了第一個比較便宜的粉撲(因為我實在想不通粉撲的重要性?)

未命名5.jpg

官網上提供的粉餅盒大概是這幾種小清新風格,

光這九個就夠讓人難選了!100款到底要怎麼選擇

現在還有出聖誕款,麋鹿和老公公超級吸引人!

IMG_5922_副本.jpg

最後雀屏中選的是這款藍色控必備的深藍色愛心

以及店員推薦的C21 SPF50+ PA+++(防紫外線+改善皺紋+美白)

最後為了湊免稅,又被店員說服買了綠茶籽保溼精華!真的是腦波無敵弱

IMG_6405_副本.jpg

嫩粉色的包裝好可愛

比起令人愛不釋手的粉餅盒,選對粉餅色號更重要!

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及需求選擇水潤或持妝型的粉餅!

IMG_6406_副本.jpg

INNISFREE商品的包裝簡單清新,對這品牌的印象除了濟州島爺爺之外,

就是一踏進店內的綠茶水味,還有明亮天然的風格。

IMG_6407_副本.jpg

粉撲的部分我選擇的是最一般的藍色空氣感水亮粉撲!

老實說店員在和我解釋的時候自己也心虛了一下XD

不過這款粉撲除了好上妝水潤附著力高,還十分清爽

不會吃掉很多粉餅(每次看粉餅被吸在粉撲裡都超心疼的!!)

IMG_6561_副本.jpg

雖然包裝上寫14G但我覺得好像沒有這麼多><

不過INNISFREE清爽綠茶香氣很討喜,簡單清新的味道是大部分的人都能接受的味道,

擦在臉上十分清爽不油膩遮瑕力高可以遮住小斑點和萬惡痘痘!!

妝感不會太重,卻讓皮膚看起來沒什麼瑕疵(真的很厲害!!)

還有亮白滋潤的功能,覺得自己買到好商品

IMG_6437_副本.jpg

粉餅盒的部分我挑了最愛的藍色!雖然有100種卻沒有選色困難,

因為我一眼就挑中它店員還誇說眼光很好這是新品XDD

雖然好像還是遮不住我的黑眼圈但臉上的小細紋、小雀斑都可以遮蓋喔!

能夠永遠一個專屬的CUSHION走路都有風了呢(是也沒有這麼誇張啦!)

IMG_6558_副本.jpg

最後邀請可愛的潤兒來做一下MY CUSHION的廣告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머리띠 여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