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.jpg
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去年10月剛在明洞開幕的美妝保養品牌--「VPROVE」

由於朴氏世子的代言讓這牌子瞬間人氣高漲,與一般美妝店不同的是,

「VPROVE」針對多種肌膚、解決各種肌膚問題,

店內還有測試個人膚質的DERMA檢測器,

顧客可藉由評估單挑選合適的護膚商品

IMG_9208_副本.jpg

而這天為了慶祝女孩人生中的大事XDDD決定犒賞自己來到明洞尋找朴世子,

也剛好因為化妝水用完了,於是和店員稍微說了一下自己的需求,

沒想到店員太看得起我居然推薦我50萬左右韓幣的商品(這可是我一個月的房租啊!!!!!)

但因為店內的寶劍世子實在太誘人老闆又拿了一堆贈品誘惑

於是最後我花了約台幣三千多買了精華液 (恩...對我腦波弱沒買到化妝水)

也就是圖中間那三罐銀色的,其他所有商品都是老闆送的!!


01.jpg

首先來介紹這款號稱寶劍面霜,也是店內強檔商品的「POWER CREAM修護面霜」

02.jpg

黃色款的功能主要是保護因室內外溫差大而損害的皮膚、

乾燥浮腫的皮膚、有水分補給及強烈保濕。

03.jpg

其主要成分有RHODIOLA萃取物(上網查了一下中文是紅景天)、

甘草等具有皮膚修復及保溼功效。

04.jpg

接下來是一共出了9種,同時也考驗我翻譯能力的修護面霜們

--室內暖氣使臉部乾燥 > 克服溫差及預防水分流失

-- 突然換季、皮膚變得敏感 > 高保濕及鎮定肌膚

橘紅--臉色疲勞無生氣 > 維持保濕及皮膚生機

--額頭及鼻周圍肌膚油性 > 油性管理及控油

--眼部及嘴角皺紋 > 菁華液及皺紋改善

天空藍-- 嘴角及臉頰部分角質 > 角質改善及高保濕

粉紅-- 皮膚暗沉缺乏血色 > 滋潤氣色

白--缺乏氣色  > 改善氣色及皮膚

--肌膚較無彈力 > 強化彈性改善皺紋

IMG_9214_副本.jpg

盒子的外殼實在太陽光了而這三盒送的贈品都是黃款+藍款

IMG_0777_副本.jpg

IMG_0778_副本.jpg

上圖是面霜剛擠出的樣子,下圖則是均勻推開後呈現的樣子。

右邊乳白色是藍色款,主要強調保濕功能,半透明凝霜擦起來不會黏黏的,

十分滋潤及保濕、聞起來香香的不刺鼻

左邊白色的是黃色款,也是該店內最人氣火紅的商品

主要強調肌膚修護功能,相較之下就能凸顯藍色款的保濕功能,

黏性也稍微高一點 ( 喔嗚~但我真的很不愛黏黏的保養品 )。


05.jpg

再來這款重頭戲「Bio Essential Wrinkle corrector眼霜精華液」

(其實是因為我只買了這三罐所以才叫重頭戲XDD)

類似針頭的造型很可愛,看上去就有一種專業的感覺

06.jpg

主要功能為美白、改善皺紋、加強肌膚彈性、水分供給。

07.jpg

還是沙漠玫瑰萃取物XDD

IMG_9216_副本.jpg

單裝的銀色外盒很精緻,三支裝的外盒依舊是朴世子

IMG_0767_副本.jpg

透明凝露十分好推,也非常保濕,最神奇的是擦完立刻有繃繃的緊緻感

補足水分、改善皺紋,效果立刻見效,立刻有好險店員是推薦好東西的安心感

馬上幫此款商品打五顆星星

IMG_0768_副本.jpg

IMG_9213_副本.jpg

IMG_9217_副本.jpg

另外老闆還送的寶劍面膜、卸妝油、乳液等等,

還有許多世子的海報、氣球、貼紙、桌曆、磁鐵、購物袋等周邊商品,

老闆慷慨到我覺得只要有買就有送XDD (因為其實她原本叫我買韓幣50萬的時候贈品也是這麼多!)

歡迎大家有機會可以使用VPROVE的產品,順便檢測自己的肌膚,

之後有機會再來介紹寶劍面膜及其他產品囉^^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vprove.co.kr/front/index_nointro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머리띠 여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