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1.jpg

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在韓國大敗家的商品(之一)

「蘭芝LANEIGE」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

畢竟最近太陽的後裔這麼火紅,大家應該都想試試擦的蘭芝的商品是不是就能遇到宋仲基


「蘭芝」- 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

03.jpg

除了宋慧喬以外,另外一位代言人想必大家都不陌生,正是剛在奶酪陷阱裡瘋狂的李聖經

這款「超放電絲絨雙色系列」不論是唇膏或是眼影都是今天春天最的商品之一。

04.jpg

05.jpg

眼影一共有四款顏色,一支就可以直接解決上下眼影的需求

a5.jpg

連包裝都如此精緻可愛,現在買還送可愛羽球鍊子呢

a6.jpg

今天為大家試用的是人氣火紅的二號色「GOLDEN ROSE」,

因為我個人覺得一號「HUMMING CORAL」顏色稍微淡了一些,三號「ORANGE ISLAND」太青春不符合我的風格

四號「COFFEE BRONZE」色系的眼影我實在有太多類似款了,所建議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色及需求購買喔

a7.jpg

玫瑰色的外觀越看越喜歡,深淺分明好上色,重點是一支就可以搞定眼妝,實在太方便了

a4.jpg

二號「GOLDEN ROSE」顏色粉嫩有漸層感,雖然說有兩種顏色但塗起來卻不突兀,塗久了顏色也不會混在一起

0000.jpg

眼影的漸層是不是很明顯!但塗太多會稍微卡粉,來回一次就很顯色了

對於眼影喜歡多色或是多變化的女孩,這支可能有點受限

但對我這種需要15分鐘內完妝的人實在太方便了,我要繼續發掘好東西,推薦給大家懶人妝


 

 

「蘭芝」- 水潤光輕亮蜜粉刷

07.jpg

 

06.jpg

這款是在蘭芝大亂逛的情況下逛到的!(因為覺得只買眼影跟保養品實在對不起自己!!!!)

「水潤光輕亮蜜粉刷」在韓國一共推出三款「橘款--自然色、綠款--控油、粉款--打亮」

台灣官網目前只有出橘款自然色,想看別款的不妨可以請朋友代購或衝一發到韓國購物

a3.jpg

這次介紹的是控油款,其實自己本身沒有很需要控油,但在買的當下突然覺得好像可買買看(我都說了我在亂買!!!)

蘭芝的商品包裝都好精緻,看了心情都好清爽

a12.jpg

這款特別的是將刷子旋轉出來後,沾蜜粉使用,完全不會把手弄得都是亮粉

a11.jpg

喜歡妝薄或淡妝女孩兒不妨嘗試這款,清爽又方便,讓臉透透氣呼吸呼吸,懶人妝的好夥伴又+1

不過我本身在完妝蜜粉這塊喜歡定妝效果強一點的,畢竟我的工作容易讓我脫妝哈哈哈哈

所以覺得每天在清晨陪伴我的歌劇魅影蜜粉還是大勝

化妝品本來就是要依照個人需求還有膚質才能決定適合自己的產品,才知道好不好用

但是我只會推薦我覺得好用的產品!不好用的我會把它打入冷宮的哈哈哈哈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머리띠 여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