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1.jpg

去年年底要來台灣開分店時,「Banila co.」就曾轟動台灣的韓妝界,大家都在期待智孝歐逆代言的品牌!

這次到韓國,當然要把「Banila co.」放入必去名單內呀


Banila Co. 」 - 雪白夢幻婚禮CC氣墊粉餅

b4.jpg

蒂芬妮綠的包裝在櫥窗內就深深吸引我了,雖然原本很想買 VV彈力膠原蛋白氣墊粉餅

但在店員的強烈推銷及個人腦波微弱的狀況之下,還是把蒂芬妮綠帶回家啦

b3.jpg

到韓國買韓妝實在是太便宜了,價格幾乎是台灣賣的一半呢,花瓣的外殼看了真的好喜歡 還買一送一替換包呢

b5.jpg

b6.jpg

店員幫我選的色號是中間色號BP15(真的很容易被店員說服!!!!)

塗起來清爽不黏膩,顏色也很明亮自然

b7_副本.jpg

看看左邊和右邊是不是有差別呢!!!!!右邊的手比較明亮 在閃閃發光呢  

b8.jpg

CC氣墊粉餅讓皮膚光滑卻很自然,BANILA.CO的產品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會讓心情很喜悅呢

如果臉上雀斑較多的,建議可以選擇深一號的色號遮瑕,一次不需要用太多,但可以多塗幾次

快讓皮膚給你好心情吧


Banila Co. 」 - 妝前毛孔隱形露

b12.jpg

  控油款       經典款        提亮款         保濕款     敏感肌款

老實說這款真的讓我在店裡猶豫很久,很想買妝前乳卻又不知道要買哪一款

最後就這樣與它擦肩而過OH NO~~~~

b2.jpg

好在店員有送我試用包,讓我決定下次到韓國要把它們帶回家

個人蠻喜歡提亮款的,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亮粉,但塗在臉上卻是剛剛好,有提亮精神的效果呢

經典款保濕不黏膩,較保守的女孩可以選這款,畢竟妝前乳本來就是怕化妝品傷到皮膚所誕生的

因為沒有買到所以無法拆包裝給大家看,但是都開一篇文介紹試用包了,代表這真的是一定要帶回家的啊!!!!


Banila Co. 」 -  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經典款

b13.jpg

這是Banila Co店內最必買的東西,可是我卻一個也沒有買

因為我真的覺得卸妝這種東西不都一樣?能把妝卸掉就好了,有什麼差別?

而且之前用過卸妝油所以很不喜歡隨便用卸妝產品,討厭油油膩膩的感覺

b9.jpg

這罐是與我同行的的姊妹們買了5、6大罐卸妝霜送的試用品,於是我半信半疑的打開它

b11.jpg

擦起來完全不油膩,重點是用清水就可以輕鬆沖掉,不留殘妝

洗完臉像是有上乳液一樣,不乾澀,皮膚變得緊緻,實在是太神奇了!

完全納入下次韓國必買口袋啊

b10.jpg

最後附上智孝歐逆的卸妝影片給大家參考喔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머리띠 여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